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班级活动】在春天里启航

“最初的梦想紧握在手上,最想要去的地方,怎么能在半路就放……”一曲响亮的《最初的梦想》在沉寂了一个寒假的石家冲校区317教室悄然响起, 2月22日,在这美丽的初春时节,09护本3班的同学们欢聚一堂,在班主任老师和班委的组织下,召开了以“启航”为主题的班会,回顾过往,展望将来,以此庆祝新学期的到来。
   会上,同学们坐在一起畅谈当初自己刚入大学时的梦想和现在的奋斗目标。大家共同观看多媒体课件制作的属于自己的“三年大学生活”,美好的记忆定格在这一时刻,同学们感触良多,当初的万丈豪情,经过三年的大学磨砺后已然化作坚实的翅膀,向着梦想即将举翅翱翔。班干部们也总结了过去的成绩,指出了不足,为新的一年给力加油。
  “我相信希望,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到班会结束时,大家共同唱起了《我相信》,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在这春天里,这群可爱的即将步入实习岗位的白衣天使们将会拥抱新的希望,书写崭新的明天。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2012年工作任务安排暨动员大会 下一条:2012年3月毕业实习检查实施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