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医学实验中心获湖南省“芙蓉标兵岗” 荣誉称号

 3月6日下午学校工会召开了表彰会,表彰了省级“芙蓉百岗明星”、“芙蓉标兵岗”,校级“五好文明家庭”、“先进女教职工”、“优秀女职工组织”。我院实验中心获得湖南省教育工会“芙蓉标兵岗”的光荣称号,张钰华老师获得了“五好文明家庭”。

   在2011年省“芙蓉标兵岗”和“芙蓉百岗明星”争创活动中,我院医学实验中心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不断提升女职工的学习力、创新力和竞争力,激励女职工岗位建功、岗位创新、岗位成才喜获“芙蓉标兵岗”荣誉称号。医学实验中心立足学校实际,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注重资源共享,推行实验改革,强化基本技能。根据学校区域性人才取向和服务基层的人才定位原则,坚持以提高教学质量为中心,积极推行教学改革,构建以提高学生实际操作技能、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为目标的新型实践教学体系,积极改革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注重学生自学能力和实践能力的培养;构筑以学生为中心、多学科共享的医学实验教学平台,搭建实验教学和实验室管理网络信息平台,积极推行实验室开放,努力提高专业实验室建设水平,为民族地区医学人才的培养和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invisible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元一行赴长沙看望重病住院学生秦长云 下一条:医学院关于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有关事项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