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元一行赴长沙看望重病住院学生秦长云

39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元、办公室主任李继红、学工办主任廖浩一行三人到长沙看望了重病住院的08级临床医学专业学生秦长云,并为他带去了全校师生捐款近六万元,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他目前治疗费用上的窘境。

秦长云是湖南永顺县人,今年2月在医院被检查出患有“NT/K淋巴瘤”,这是一种恶性肿瘤,治疗难度大,据湖南省肿瘤医院医生估算,治疗费用要二十余万。这对一个原本贫穷的农民家庭来说,根本无力负担。消息传到学校后,学院团总支经请示校红十字会、校团委,立即向全校同学发出了募捐倡议,得到了各兄弟院系团总支和全院各班级的积极响应。同时,学院工会也向全院教职工发出了倡议,以钟飞院长和张业军书记为首的院领导班子对此事表示了极大的关注,纷纷慷慨解囊。此外,校红十字会、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学工部也给予了秦长云不菲的困难补贴。

据悉,目前湖南电视台都市频道已经对秦长云重病一事进行了报道,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帮助和祝福下,在社会爱心人士的关心关注下,秦长云定能早日战胜病魔,重返校园。


上一条:女教职工参加2012年“三八”节爬山健身活动 下一条:医学实验中心获湖南省“芙蓉标兵岗” 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