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女教职工参加2012年“三八”节爬山健身活动

 女教职工参加2012年“三八”节爬山健身活动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的三月,我们迎来了第10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营造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员工生活,调整教职工的工作状态,进一步激发全体员工的工作热情和动力, 2012年3月8日,吉首大学医学院大部分女教职工参加了吉首大学工会组织的“三八”节爬山健身活动。8日下午两点半,全体人员从校工会办公室门口出发,到学校内健身坡爬山。
    一路大家热情高涨,欢声笑语或拍照、或聊天、或交心。这次“三八”节的爬山活动即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又享受了大自然的美景,又增进了彼此的感情和凝聚力,使老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和休息。此次爬山健身活动,增强了员工的归属感和集体责任感,使大家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三八”妇女节!
(龚兴牡)

上一条:第三、四周主要工作安排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元一行赴长沙看望重病住院学生秦长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