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钟飞院长率队赴广东省进行实习检查

 3月2日至3月8日,医学院钟飞院长率队赴广东省进行实习检查,实地查看深圳蛇口人民医院、深圳西丽人民医院、深圳龙岗区第二人民医院的医疗环境,召开3场座谈会与28名学生进行了交流沟通,了解临床医学、针灸推拿、护理专业实习生实习带教、后期教学环境和生活条件。学生兴奋地分享了实习的收获与不足,检查效果良好。各实习医院相关领导对我院实习生给予了高度评价,我院实习生淳朴的品质、吃苦耐劳的精神、扎实的专业基础,给医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承诺医院人才招聘将优先考虑我院实习生,同时强烈要求增派2012年的实习学生。

    3月6日,钟飞院长一行,受邀前往中山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岭南医院,进行实习基地考察,在该院护理部主任胡爱玲陪同下参观了该院现代化的医疗大楼及先进的护理设施。陈正英副院长就护理学生实习培养事宜及2012年实习进点的相关事项与胡主任进行了密切商议,基本确定了岭南医院为我院护理专业学生的实习医院。

 


上一条:基础医学实验举行设备使用培训 下一条:第三、四周主要工作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