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基础医学实验举行设备使用培训

    2012年3月6日中午,在基础医学实验楼302室进行了一场仪器设备的培训活动,参加的人员有老师及部分学生二十余人。本次培训旨在提高师生对新进仪器设备的认识及使用,便于今后实验教学的开展。
 
    这次培训主要内容是医学形态学建设项目的仪器设备使用是吉首大学2011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教学实验平台,2011年12月到位的,现刚刚安装到位,数码显微互动实验室是利用数码技术和网络传输通过计算机将实验室的学生显微镜、教师显微镜以及其他网络化的实验设备有机地联系在一起,从而构成师生间的网络互动和双向沟通,使师生间讨论内容一目了然,交流更直观有效。
 

    全体任课老师听了工程师的介绍后,觉得这套器材对提高学生的现代基础医学实验能力、探究能力有很大的帮助,尽早熟练掌握这套设备的操作。

 

上一条:省卫生厅副厅长黄顺玲一行来我院调研 下一条:钟飞院长率队赴广东省进行实习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