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致亲爱的医学学子

致亲爱的医学学子

 

亲爱的医学学子们: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你们又迈出一步了;

春秋迭易,岁月轮回,你们又长大一岁了。

祥龙迎新春,玉兔辞旧岁。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学院祝你们:新年快乐、学习进步、身体健康、茁壮成长!

2011年,我院的学生工作在同学们的配合下开展得可谓是“兔”飞猛进。因为有了同学们的广泛参与和奋勇拼搏,我院在学校庆祝“五四”青年节“红歌大家唱”大型歌唱比赛、学校英语话剧比赛、第三届湖南省大学生艺术展演、第九届湖南省“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西安世园会”专项竞赛、第二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华中赛区比赛、研究生考试、先进党支部评选、校友寻访征文活动、新生军训、毕业杯篮球赛、新生杯篮球赛、校乒乓球比赛、校羽毛球比赛、校运会等大型赛事中取得了可喜可贺的傲人成绩!因为有了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与投入,学院成功举办了第六次学生代表及团员代表大会、“5·12”国际护士节文艺晚会暨毕业生欢送会、迎新生晚会、“立人”教育系列活动、交谊舞培训及交谊舞晚会、预防艾滋病系列活动、第四届医学生临床实践基本技能竞赛、2012年元旦晚会暨第四届医学生临床实践基本技能竞赛表彰大会等大型活动,受到各级领导的普遍认可及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学院大力开展了教风学风建设及考风建设活动,广大师生规范行为、提升素质、获益匪浅!

这些傲人成绩的取得,与辛勤付出的莘莘学子有着不可分割的联系,在此,学院要感谢同学们一年来辛勤的付出,你们真棒!也希望你们再接再厉,勇夺佳绩!寒冷的冬天,吉首大学医学院因为有了你们的青春、阳光、快乐而变得格外温暖;紧张的期末考试马上就要到来,但因为你们平时的刻苦学习而变得水到渠成;祥和的新年,因为有了同学们的满腔斗志而更显生机盎然!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有一种精神叫“务实”,有一种品格叫“求实”,有一种基础叫“扎实”,有一种作风叫“踏实”,有一种内涵叫“真实”。同学们一定要一如既往的秉承“以人名校、以业报国”的吉大校训,发扬“凤飞千仞、薪传八方”的吉大精神,在学习生活中牢记“立人教育”理念,用满腔斗志书写美好青春的华丽新篇章。

                 

                                    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一一年十二月三十日

上一条:特聘教授来我院指导工作 下一条:廖浩老师获“湖南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十佳先进个人”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