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特聘教授来我院指导工作

    12月22日,我院特聘教授中南大学文继舫教授、汪世平教授、何国平教授应邀来我院指导工作。特聘教授、学院领导和各系部主任在大田湾会议室与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医学院院长钟飞教授主持。
     钟院长首先向特聘教授汇报了一年来我院学科建设及科研的情况,然后就湖南省科技成果奖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地区项目的申报提出请求。三位专家结合自身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经历,从评审角度对我院国家自科基金地区项目的选题、研究基础、标书书写等申报工作提出了许多富有启发意义的建设性意见;针对湖南省科技成果奖的申报的问题,参会教师踊跃发言,就各自研究情况与专家积极交流,三位专家从申报项目名称、资源整合等多方面进行了分析,提出了“参与式”的模式。三位专家的精心指导使参会人员对成果奖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地区项目的申报思路更加清晰,对申报工作准备更有信心。
    座谈会结束后汪世平教授到医学研究所进行深入指导,何国平教授在大田湾102教师进行了“护理学中的专利申报的切入点”的讲座,何教授思维活跃、知识丰富、理论严谨、语言生动、深受我院教师和学生的好评。

上一条:我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 下一条:致亲爱的医学学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