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

本网讯(彭校辉)

20111229日、30日晚,在院党总支王元副书记的带领下,学工办廖浩、王东秀、刘英姿、彭校辉、丁晓岚、郑迅老师及团总支、学生会相关干部共二十余人深入大田湾及石家冲校区学生宿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此次查寝是在石家冲校区一学生宿舍因电烤炉未关闭而引发火灾的背景下开展的,主要目的是排查学生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经查,两校区学生宿舍均未发现重大安全稳定问题,学生宿舍整体情况良好,但是存在若干安全隐患,如个别宿舍仍有学生使用“热得快”,部分楼道和洗漱间照明灯泡损坏无人维修、女生宿舍晾衣绳距阳台边缘过宽等,学工办会将所有情况汇总后集中向相关部门反映。

查寝过程中,老师们还向所有的学生传达了学院领导对他们的新春祝福和考试祝福,并嘱咐所有学生注意人身安全、加强防寒保暖措施,同时强调了考风考纪及宿舍用电安全等问题。


上一条:钟飞院长做客红网 畅谈“武陵山片区区域发展与扶贫攻坚”、“湘西在文化强省中如何发挥其独特的魅力” 下一条:特聘教授来我院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