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们共同穿越2011美好时光 我们共同演绎2012精彩故事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17日上午,学院在石家冲多功能厅召开了2012年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全院教职工出席了此次大会。
   钟飞院长分析了学院面临的新形势,并指出学院将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继续“以转型促升级,以改革促发展”,牢牢把握“深挖洞,广积粮”的两大发展理念,从“深化改革、优化机制、活化要素、强化内涵”四方面入手开展工作。为此提出了2012年工作要点:“紧紧把握两大发展机遇,牢牢锁定两大工作平台,强势推进四项重点工作,高效完成四项常规任务,实现医学院“十二五”新跨越”。为保证今年工作的顺利开展,钟飞院长强调要提升执行力、注重实效,并要求关心教职工的切身利益,为师生工作、学习、生活保驾护航。
   我们共同穿越2011美好时光,我们共同演绎2012精彩故事。这次大会的召开,使学院教职工进一步了解了学院的形势和任务,相信全院教职工会在2012年齐心协力、奋力拼搏、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实现医学院“十二五”新跨越努力奋斗。

上一条:第一、二周主要工作安排 下一条:钟飞院长做客红网 畅谈“武陵山片区区域发展与扶贫攻坚”、“湘西在文化强省中如何发挥其独特的魅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