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医学院首届研究生学术活动节胜利召开


为了进一步推进医学院研究生学术活动的蓬勃开展,在医学院首届研究生学术活动节上,医学院邀请了湖南省人民医院副院长、介入血管外科主任、省政协常委、湖南省科技厅厅长助理、湖南省介入医学专业主任委员向华教授一行来我院讲学。

向华教授一行四人于2016年11月23日在吉首大学总理楼四楼研究生学术沙龙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术报告会。学术报告会由吉首大学副校长李定珍教授主持,李定珍副校长高度评价向华教授不仅是一位医术精湛、具有开拓精神的医疗专家,而且是一位医德高尚、富有爱心的医生。

随后,向华教授以“介入治疗技术及其临床运用”为主题,深入浅出、风趣幽默地为在场100余名来自医学院的老师、附属医院的医生、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临床医学专业本科生等进行了介入医学知识及其临床运用的宣讲。与会人员积极就感兴趣的问题与向华教授请教,会场气氛热烈活跃,达到了自我提升和交流学习的目的,收获匪浅。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次非常成功的学术报告会,期望今后会有更多高水平的临床医学理论和临床医疗实践学术报告会能够在我校举行。

医学院首届研究生学术活动节取得了完满成功!
              

李定珍副校长主持会议                        向华教授做学术报告


 

吉首大学医学院研究生办

2016-11-26

上一条:吉首大学医学院“点燃职业礼仪之灯,照亮医学梦想之路” 下一条:曹晓鲜一行到医学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