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15级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硕士研究生顺利通过开题

         20161129日上午9点在医学研究中心学术报告室举行了2015级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

学院成立了由谭敦勇教授、秧茂盛教授、吴仕筠教授、李春艳教授、李先辉副教授、高辉副教授组成的开题报告评审小组,秘书为楚婷老师。2016级全体科学硕士研究生参加了开题报告会。

三名研究生首先汇报了自己的开题报告;评审小组对研究生开题报告中的研究内容、技术路线、可行性等进行了提问,并给出了合理化建议,研究生对提出的问题做了认真回答,并虚心的接受合理化建议。最后,经开题评审小组讨论,一致同意三名研究生通过开题。

       

    张惠娟进行开题汇报

         

    印娜进行开题汇报

        

朱林进行开题汇报

吉首大学医学院研究生办

2016-12-1

                        

上一条:我院喜获湖南省第四届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一等奖 下一条:吉首大学医学院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邀请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