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2017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丁晓岚,张程)1210日上午,我院在大田湾校区隆重举行2017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9点,启动仪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龙先琼,招生就业处处长刘昌茂,学工部部长周华忠,学工部副部长廖浩,学院全体院领导、各系部办主任、全体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二十余家用人单位领导出席。启动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正英主持。

龙先琼向各用人单位简要介绍了医学院的发展情况,充分肯定我院在学校发展中起到的重要作用。用“三高”、“三好”高度评价了学院各项工作,三高:高分学生录取率高、考研率高、就业率高,三好:发展前景好、教书育人好、学生学风好。龙先琼着重表扬了我院教师队伍精神状态好,在每年的临床技能大赛、三下乡社会服务中,爱岗爱生,甘于奉献,尤其为学工辅导员队伍点赞,称赞我院学工队伍是学校最好的队伍之一。龙先琼还表扬了我院实习管理工作,并称医学生集中实习的方式值得学习与借鉴。最后龙先琼感谢用人单位对我校学生的高度认可,并希望能多选拔我校优秀毕业生。

院长谭敦勇代表学院欢迎学校领导及各用人单位的到来,并寄语毕业生求职顺利,学业有成。

用人单位代表花垣县人民医院书记颜贵新发言,感谢我院长期以来对花垣县人民医院的支持,并以校友的身份感谢母校的培养,寄语学弟学妹感恩母校、定位准确、成功择业。

毕业生代表2012级临床医学1班卢春霞发言,感谢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感谢学校学院领导老师的培养,感谢学校提供优质择业平台,让毕业生不出校门就能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

会后,学校学院领导与用人单位领导亲切合影,启动仪式结束后招聘会在预科楼大厅正式开始。

我院2017届毕业生人数544名,涵盖临床医学、护理学、针灸推拿学、医学影像技术四个本科专业毕业生以及护理专科毕业生。

此次招聘会,共有二十余家用人单位现场招聘,二十余家用人单位委托招聘,共提供一千余个就业岗位。

上一条:“竞技养德,大医生精诚”第九届吉首大学医学生专业基本技能大赛 下一条:我院喜获湖南省第四届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