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李定珍一行前往永州市中心医院、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调研

 

(楚婷)1219日上午,副校长李定珍率医学院副院长秧茂盛、研究生办秘书楚婷前往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永州市中心医院调研。该院院长刘彬、院党委书记赵承保,副院长唐朝晖、段顺元、李毓琴等热情接待了李定珍一行。

医院首先邀请李定珍一行参观了科教大楼、学术报告厅、住院大楼、医院环境、学生公寓等,随后在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刘彬院长主持,刘彬院长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建院111年,开放病床达2400床,拥有正高职称35人、副高职称230余人、省级重点专科7个、博士8人、硕士203人等,希望在研究生培养、科研课题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秧茂盛就医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李定珍充分肯定了永州市中心医院快速发展所取得的骄人成绩,她指出临床医学专业硕士的培养需遵循医学教育规律,需要学校与医院强强联手。双方就研究生培养、科研协作等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指定专人负责跟进。

下午,李定珍一行还前往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进行考察调研,就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友好的协商和热烈的讨论,并就下一步工作达成共识。

李定珍一行参观永州市中心医院院区

李定珍一行与永州市中心医院领导座谈

李定珍一行与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领导座谈

吉首大学医学院科研和研究生管理办

2016-12-22

上一条:秧茂盛教授荣登《世界华人消化杂志》封面人物 下一条:我校附属第四医院授牌仪式在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