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秧茂盛教授荣登《世界华人消化杂志》封面人物

本网讯(李继红)1228日,《世界华人消化杂志》在其2016年度最后一期上将我校医学院秧茂盛教授作为封面人物进行推介(http://www.wjgnet.com/1009-3079/index.htm ),并同期刊发了秧茂盛教授撰写的述评论文:肠道菌群微环境与结直肠癌的关系研究进展。

《世界华人消化杂志》推介秧茂盛教授作为封面人物,这是对秧茂盛教授的学识水平、科研能力和学术影响力的认可和肯定。这既是秧茂盛教授的个人荣誉,也是医学院的荣誉。这是医学院建院以来,其教职员工第一次被专业学术期刊作为封面人物进行推介。这不仅有利于进一步扩大医学院的知名度,而且有助于提升医学院的影响力。在此,向秧茂盛教授表示衷心的祝贺!并祝愿他在今后的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做出更大的成绩!

秧茂盛教授长期从事基础医学研究, 主持和参与10余项国家、省部等课题研究, 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 SCI论文20余篇, 论文被引用≥13/篇。担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专项科研基金项目、天津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河北省科技奖励等评审专家, 重庆市学术技术带头人, 中国知网国际出版中心质检专家, 担任Annals of Internal MedicineBMJ OpenScientific ReportsPediatricsMolecular Biology ReportsBMC Medical GeneticsMedical HypothesesDiabetes Research and Clinical PracticeDigestive Diseases and SciencesWorld Journal of Gastroenterology10余种国际学术期刊审稿人。

上一条:黎奇升指导医学院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李定珍一行前往永州市中心医院、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