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15级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研究生中期考核

 

320日上午9时,医学院2015级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科学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在医学院会议室举行,由副院长秧茂盛教授主持。医学院成立了由秧茂盛教授为组长,谭敦勇教授、向明钧教授和李先辉副教授为组员的中期考核小组。医学院党委书记陈正英教授负责研究生的思想品德综合考核,中期考核记录员由科研及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楚婷老师担任。有3位科学学位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中期考核。

每位研究生就个人的政治思想、组织纪律、课程学习和现阶段实验研究进展等情况进行了汇报,汇报结束后,考核小组的各位老师针对学生实验设计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宝贵的建议。经考核小组成员讨论后,一致同意3位研究生通过中期考核。

上一条:我院16级针灸推拿系第一次采药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2017年度吉首大学医学院科学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