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美国莱特州立大学陈颜芳教授来院作学术报告

本网讯(李继红)4月10日上午,美国莱特州立大学医学院药理与毒理系终身教授陈颜芳博士应邀来院为学院师生作题为“外泌体MIR在心血管中的研究进展”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医学院副院长秧茂盛教授主持。

陈颜芳的学术报告包括三个方面内容: 1. 外泌体的研究现状;2.研究外泌体的常用技术;3. 外泌体的临床运用前景。

报告结束后,陈教授和与会教师就相关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陈颜芳教授现任美国莱特州立大学医学院药理与毒理系教授、博士生导师、临床前药理实验中心主任、内科系及神经系兼职教授。主要研究方向是心脑血管疾病的病理生理及其药理学治疗新途径和新方法,研究成果发表在世界一流杂志,包括在包括Cell, Circulation Research, Hypertension等;陈颜芳教授是美国国家卫生院(NIH),美国心脏学会(AHA)和英国医学研究委员会(MRC)基金评委,以及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NSFC)评委。

陈颜芳教授学术报告会现场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大学生创新课题申报选题及申报书的书写讲座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2017年社区医学实践教学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