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闫憬鹏博士来我院开展创新创业讲座

  本网讯(田艮凤申玥涵彭校辉)为培养我院学子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医学生综合素质,加强学生职业规划能力,我院于2017年4月14日上午10点在预科楼多功能学术报告厅2609开展关于创业创新的讲座,此次讲座特邀国际成功人士,我校杰出校友闫憬鹏博士来到现场为广大师生授课。吉首大学校友会曾一凡老师,院党委书记陈正英,党委副书记王元,副院长秧茂盛,各系部办相关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陈正英隆重介绍了闫憬鹏博士,并代表学院表示热烈欢迎。闫憬鹏博士主要分享了他在上大学时的一些创新创业经历、经验以及现在的一些成就。一进入到大学,他就定下清晰的目标:大一要赚年薪四十万,并且努力朝它奋斗,一边认真学习,一边进行创业,很快他就实现了目标,现今他的收入远远超过当时的预定目标。同时他强调大学生不仅仅只是努力学习,也要有自己的想法并将其付诸于实践,大胆创新,提高自己的创新创业意识。此次讲座的核心之处也就是闫博士贯穿始终要送给我们的四句话,也是他自己在事业上成功的秘密武器:1、四重思维模式;2、专业胜于关系;3、做事出成果是最好的途径之一;4、胆识与思想比勤奋更重要。在闫憬鹏博士的整个讲话过程中,他的幽默风趣的宣讲方式,让同学们提起兴趣聆听并且受益匪浅。台下掌声也是连绵不断。


 

陈正英对闫憬鹏博士的讲话作出了总结,感谢闫博士为我院师生上的这一堂课,也希望同学们都能在这次讲座中有所启发,活出自己的精彩。陈正英还强调了大学生扩散思维、提升综合素质的重要性,也告诫大学生做事应脚踏实地。


 

最后,我院师生针对闫博士的讲座提出了自己的困惑,闫博士一一解答,互动效果非常好。最后闫博士告诫想创业的同学们,赶紧行动起来,大胆创新,勇于实践,努力提升自己,不辜负大好青春和大好年华。

上一条:我院非物质文化遗产首次走进幼儿园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大学生创新课题申报选题及申报书的书写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