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黎奇升一行指导医学院“仁心”特色成长辅导室建设工作

(丁晓岚)2月18日下午,副校长黎奇升、龙先琼、黄昕来到医学院“仁心”特色成长辅导室指导工作,同行的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唐新平、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中心主任蒋林、保卫处处长郑昭信、信息网络中心主任孟凡斌、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副主任李建锋等,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元、副院长秧茂盛及全体辅导员到场。

王元就我院学生工作基本情况及“仁心”特色成长辅导室的建设现状进行了介绍,并感谢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

黎奇升表示医学院学生人数多、层次多、实习分散,存在一定的管理难度,但学生工作开展的非常好。

龙先琼表示成长辅导室的建设对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医学院的“仁心”特色成长辅导室要力争在结项中获优。

黄昕表示,成长辅导室是学生成长成才的好平台,应该在全校范围内宣传推广。

唐新平赞扬“仁心”特色成长辅导室设计新颖、环境舒适,育人效果好。

据悉,我院“仁心”特色成长辅导室于2015年获得省级立项,建成以来,为学院的学生成长服务提供了重要平台,发挥了非常强的成长辅导效果。

上一条:2017年度临床医学专业研究生招生 下一条:黎奇升一行指导医学院新学期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