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2017年教风学风建设启动仪式暨2016年教风学风建设颁奖典礼

我院隆重举行2017年教风学风建设启动仪式暨2016年教风学风建设颁奖典礼

(丁晓岚)5月22日中午,我院2017年教风学风建设启动仪式暨2016年教风学风建设颁奖典礼在大田湾校区预科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院长谭敦勇、党委书记陈正英、副院长向志钢、副书记王元、副院长秧茂盛、副院长沙永红出席,各系部办主任、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全体班主任老师,获奖学生代表及各班学生代表两百余人参加。典礼由王元主持。

QQ图片20170522190831

颁奖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陈正英致辞表示学院历年来高度重视教风学风工作,并对全院教师及学生提出了三点要求:1、努力拼搏,再接再厉;2、明确目标,持之以恒;3、重视学习,提升能力。谭敦勇宣读了医学院2016年“优良学风班”、“学习标兵”、“学习进步奖”获奖名单。向志钢宣读了医学院2016年医学生技能大赛获奖名单。随后,学院领导为获奖集体及个人颁发了证书。获奖班级代表15级临床1班班主任何玲老师及获奖学生代表14级临床5班段佩云同学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IMG_4884

上一条:黎奇升一行到医学院指导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一届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