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布置会暨就业工作推进会

医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文明离校

工作布置会暨就业工作推进会

(丁晓岚)5月26日下午,我院2017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布置会暨就业工作推进会在“仁心”特色成长辅导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王元、院办主任李继红、教务办主任郭云辉、实习办主任陈金华、院办副主任刘英姿、学工办主任许斌、团总支书记彭校辉,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及2017届毕业班班主任出席,会议由王元主持。

彭校辉对医学院2017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王元提出了相关要求:1、加强安全教育,确保无安全责任事故发生;2、引导教育学生文明离校,做好感恩教育;3、组织好毕业典礼学位授予仪式,做好仪式教育;4、加强学生就业择业教育、帮扶与统计工作;5、做好毕业生档案整理、寄送、保管工作;6、掌握毕业生思想动态,做好毕业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据悉,为确保毕业生顺利平安文明离校,我院成立了以院长谭敦勇、党委书记陈正英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制定了科学详细的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方案,相关工作责任到人,落实到位,有序稳步开展。

上一条:2017年本、专科招生专业简介 下一条: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布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