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黎奇升一行到医学院指导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黎奇升一行到医学院指导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本网讯(李继红)523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黎奇升,带领张生强、杜建林、蒋辉、李佑稷、吴青峰组成的本科教学现场审核评估专家组一行7人到医学院,开展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现场指导工作。

黎奇升一行首先听取了医学院谭敦勇院长就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所作的自评自建工作汇报。随后,专家组按照审核评估范围中6+1个项目要求,通过现场审查的方式,了解学院审核评估工作的推进情况。2天的时间里,他们分别深入到教室、实验室听课、看课,走进学生宿舍与学生进行深度访谈,召集老师座谈听取一线教师学院、学校工作的意见与建议,仔细查阅学院的“十三五发展规划”、人才培养方案、三纲、学生作业、试卷等相关教学文件、档案资料。2311点多,专家组还聚在医学院会议室,与学院相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就学院的教学工作进行讨论与指导。

图为汇报会现场

图为黎奇升副校长一行深入教室看课

24日的反馈会上,专家组成员针对审核评估中自己所督查的内容,开门见山地指出学院在审核评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所存在的问题给予了建设性的整改意见。

黎奇升总结发言时指出,学院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过程中做好五个“一定要”。一定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要把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当做学院发展机遇;一定要落实责任,充分利用融入机制、分工合作机制、领导联系机制、协调机制、激励约束机制,促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一定要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扎实推进;一定要坚定信心、团结一致形成合力;一定要扎实整改,把问题落到实处。

上一条: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我院隆重举行2017年教风学风建设启动仪式暨2016年教风学风建设颁奖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