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李定珍一行指导临床医学专硕教指委和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工作会议

李定珍一行指导临床医学专硕教指委和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工作会议

5月26日下午,吉首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和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吉首大学医学院办公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吉首大学副校长李定珍、研究生院院长佘佐辰、副院长李长友,医学院院长谭敦勇、副院长秧茂盛、科研与研究生办副主任楚婷,吉首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周明欢、外科主任黄纯海,吉首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院长邬云斌,吉首大学附属黔江医院院长刘忠和、科教科科长冉华,吉首大学第四附属医院院长唐斌、副院长蒲丹、科教科副科长满荣勇,湖南医药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院长李峰等专家出席了会议。

mmexport1495855104959

21d8966686df266e

会议由医学院院长谭敦勇教授主持。

首先,李定珍副校长致欢迎词。她代表学校研究生教育管理部门,向与会委员表示敬意和谢意,并简要概述了发展医学教育、搞好人才培养的重要性,期望以本次会议为契机,通过临床、科研、教育三者密切交流融合,形成医教研协同发展,培养出高质量的医学人才。

其次,医学院副院长秧茂盛教授向与会专家重点说明了临床医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方案、培养方案及授予具有研究生同等力学人员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实施细则、临床医学专业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等相关文件的修订工作。与会专家们分别就具体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会议最终审议和通过了多个研究生培养与管理文件,为办好高水平的临床医学专业硕士教书育人工作奠定了基础,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最后,医学院院长谭敦勇教授作了总结发言,他代表学院向各培养单位、各位委员表示衷心感谢。

上一条:医学院2017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