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

医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

5月26日晚上,我院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在院办会议室召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元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会议由院团总支书记彭校辉主持,同时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内派服务管理教师哈米拉提、郭玲玲和16级辅导员张程。

座谈会伊始,王元首先代表学院党委、行政祝贺同学们即将毕业踏上新的里程,并借她与几个同学的碰撞勾起了满满回忆。王书记就目前就业情况、实习感悟方面与毕业生展开了互动。同学们畅所欲言,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感激之情:感激学院的严与爱,锤炼了他们的心志,增强了自身的竞争力;感谢学院的关心与教育,让他们心怀感恩,心系母校发展。王书记讲到吉首大学是湖南省属综合性大学,也是武陵山片区唯一的综合性大学,希望同学们时刻铭记“以人名校,以业报国”的校训。

最后,王书记请优秀毕业生代表就学业问题对16级学弟、学妹们进行指导,并为他们答疑解惑。优秀毕业生代表尼加提同学讲到:学习过程中要向优秀的学生看齐,增强与各民族同学的融合,加强民族团结,建议慎重择友;并分享了自己的考研心得,找对方法,努力拼搏才是硬道理。另一位毕业生代表也讲到既然选择了医学,就要努力,就要负责任,健康所系,性命相托。此次座谈会搭建了一个平台,借助这个平台让学院了解到毕业生的思想和就业状况,为学院今后做好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积累了不错的经验,同时也让毕业生有机会将自己的感悟分享给在校的学弟学妹们。

上一条:李定珍一行指导临床医学专硕教指委和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工作会议 下一条:2017年本、专科招生专业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