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为特聘教授唐四元举行工作协议签订暨受聘仪式

我校为特聘教授唐四元举行工作协议签订暨受聘仪式

本网讯(李继红) 6月2日下午,中南大学护理学院院长唐四元受聘我校特聘教授工作协议签订暨受聘仪式在大田湾校区医学院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钟海平,人事处副处长魏风劲,医学院全体院领导参加仪式。参加仪式的还有医学院的教师代表。仪式由医学院党委书记陈正英主持。

陈正英书记首先向客人介绍了吉首大学与会领导,并简要介绍了唐四元教授的个人基本情况及学术成就。

医学院院长谭敦勇致欢迎词,他代表学院对唐四元受聘我校特聘教授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唐教授长期以来关系支持我校医学教育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人事处副处长魏风劲代表人事处发言,他表示作为职能部门一定会为特聘教授做好服务工作

唐四元和陈正英代表受聘方、授聘方签订了工作协议。

钟海平向唐四元颁发了特聘教授的聘书。唐四元表示,很高兴来到吉首大学,他将努力加强与医学院的合作,提升吉首大学护理专业的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学术交流、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水平,进而推动湖南省的护理专业发展。

钟海平在讲话中对唐四元受聘我校特聘教授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他对唐四元教授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引用习近平在北京师范大学的讲话,号召广大教师要向唐教授学习,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他希望唐教授一如既往地关心医学院发展,尤其是多指导学院学科建设及护理专业硕士学位点申报等工作,多出研究成果。

受聘仪式现场

钟海平副校长为唐四元教授颁发聘书

参加仪式的领导、嘉宾合影

上一条:我院举行“以学心听,以公心辩”主题辩论赛 下一条:医学院2017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