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以学心听,以公心辩”主题辩论赛

我院举行“以学心听,以公心辩”主题辩论赛

(贺露瑶丁晓岚)6月3月晚,我院“以学心听,以公心辩”主题辩论赛决赛在大田湾校区学术报告厅2609成功举行,此次比赛由医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仁心”特色成长辅导室共同举办,活动旨在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及心理健康教育。担任比赛的评委有副院长秧茂盛、院办主任李继红、教务办主任郭云辉、学工办副主任丁晓岚。

IMG_5306

恰逢“六一”周末,比赛开始前,主办方别出心裁的设计了卡通玩偶开场秀,活跃的现场氛围,顿时给严肃紧张的辩论赛增添不少乐趣。比赛中间,穿插了互动环节,主持人运用有趣的游戏与现场观众互动,将比赛气氛推进了一个高潮。

IMG_5303

决赛的辩手们是由预赛的22组选手中脱颖而出的8队辩论精英,他们的辩题分别是:认真听课是一种态度,认真听课是一种能力;愚公应该移山,愚公应该搬家;文凭比文化更重要,文化比文凭更重要;医生是治病,医生是治人。在辩手气势如虹的对决和侃侃而谈的诠释下,辩题得到深入解读与不断升华。

李继红老师和秧茂盛院长对比赛进行了深度点评,最终16级临床三班获得一等奖;14级临床二班、14级临床六班获得了二等奖;15级临床三班、15级护本班获得了三等奖;15级临床二班、16级针推班、16级护专一班获得优胜奖,张圣辉、钟纪兴、曹泽予、韩莹这四位辩手获得了最佳辩手的称号。

上一条:我院选手喜获“吉首大学首届职业礼仪风采大赛”佳绩 下一条:我校为特聘教授唐四元举行工作协议签订暨受聘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