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选手喜获“吉首大学首届职业礼仪风采大赛”佳绩

我院选手喜获“吉首大学首届职业礼仪风采大赛”佳绩

6月3日晚,由吉首大学招生就业处主办的“吉首大学首届职业礼仪风采大赛”在张家界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学工部副部长、校区学工办主任张建喜,团委副书记谢正发,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徐晓慧及承办单位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说明:IMG_256

(图为大赛现场)

我院共有两名选手进入校级决赛。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元,学工办老师张程带队参赛。来自全校各学院的24名选手经过“自我介绍”、“现场答题”、“风采展示”三轮环节角逐,我院2014级临床医学6班的何同达、2016级临床医学2班的刘子琪分获大赛二等奖和三等奖,何同达还获得全场单项奖——“最佳表现奖”。

说明:IMG_256

(图为我院获奖选手及老师留影)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能力提升,以大赛为契机,充分发动全院师生参与,并于5月份完成院级初赛选拔,旨在通过大赛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在全院范围内引导医科类学生养成规范的职业礼仪意识,为学生就业夯实能力基础。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以学心听,以公心辩”主题辩论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