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针灸推拿学专业举行实践教学周动员会

针灸推拿学专业举行实践教学周动员会

2016年6月14日上午,吉首大学医学院2016级针灸推拿班在大田湾校区1206教室举行了“针推专业实践教学周”动员会。此次会议由针灸推拿系主任邓瑜主持,班主任刘盈盈老师出席。

邓瑜老师主要对针推专业实践教学有关内容做了基本介绍,本次实践教学活动安排以医院见习、专家讲座和参观实验室为主,主要目的是让学生熟悉医院功能布局、针灸推拿科、中医内科科室的诊疗流程及医患沟通技巧,培养学生对职业素质的感性认识,帮助学生尽早熟悉专业和职业特点。参会同学充分认识到实践教学周的重要性,并牢记老师强调的纪律、安全等注意事项。

说明:IMG_20170614_085816

说明:IMG_20170614_092546

说明:IMG_20170614_110345

上一条:创优良学风,“班主任”在行动 下一条:我院获2017年中国红十字青少年社会实践项目资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