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召开2014级临床医学专业学生赴第一附属医院进行临床教学动员大会

医学院召开2014级临床医学专业学生

赴第一附属医院进行临床教学动员大会

为维护我院2014级临床医学专业学生在附属医院教学区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和生活秩序,保障学生身心健康及临床教学的顺利开展,2017年7月4日,医学院在大田湾校区2609多功能厅召开“2014级临床医学专业学生赴第一附属医院进行临床教学动员大会”。医学院党委书记陈正英、副院长向志钢、党委副书记王元、学工办主任许斌、14级各班级班主任老师出席会议,2014级临床医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陈正英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她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去附属医院学习和生活的机会,珍惜当下,做好自己,做一个“明理、懂礼、守理”的优秀学生。她语重心长的对同学们说“追梦需要目标,为了最初的梦想前行,逐梦需要行动,为了圆梦奋力前行”,鼓励同学们要树立目标,努力学习,争取毕业后考取研究生进入更高层次的学府深造。希望同学们都能顺利毕业获得毕业证、学位证,争取在职业医师资格证考试、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医院招聘考试中能考出优异成绩,实现自己的梦想。

王元副书记在会上宣读了《吉首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教学区学生管理暂行办法》,从学生考勤管理、环境秩序与课外活动、奖励与处分、宿舍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具体阐述,希望同学们服从学校、医院双重管理,做一名合格的医学生。

向志钢副院长就本科教学评估、临床医学专业论证做了重要讲话,希望同学们借助“以评促建”的契机严格要求自己,树立更好的学风,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医学生。

许斌老师就校区搬迁工作、宿舍分配工作及暑期放假安全教育做了详细的布置。

此次动员大会对同学们的触动很大,会场上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同学们也承诺一定会谨记老师们的教导,遵守学校、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努力学习,树立良好的学风,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说明:IMG_6420 - 万能看图王

说明:IMG_6430 - 万能看图王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7年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下一条:李定珍副校长参加2017级临床医学专硕新生开学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