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7年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我院召开2017年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通讯员印娜楚婷)我院于7月8日上午8:30在砂子坳校区研究生学术沙龙室隆重举行2017年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医学院院长谭敦勇教授、副院长秧茂盛教授,研究生院副院长李长友教授,科研与研究生管理办副主任楚婷老师以及60余名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谭院长主持。

谭院长介绍了莅临本次培训会的领导及嘉宾,并对各位领导、嘉宾和导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研究生院李长友副院长宣读2016年新聘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名单,谭院长和秧院长为新聘导师颁发聘书。

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肖涛教授做了题为“临床医学科研的几点思考”的主题讲座,建议医生在做好临床工作的同时,多思考一些,不要满足于当一名医生,而要成为一位临床医学家。

李院长对新聘的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表示祝贺,并就“临床医学专业硕士研究生的培养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内容涉及“学位论文评阅、学位论文盲审和学位论文答辩”等三部分,还对导师们的提问进行了解答。

最后,秧院长就“临床医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流程”和“临床医学专业硕士导师动态考核文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要求研究生导师对学生的思想、生活、学习、工作等多个方面给予关怀。秧院长说:我们应该把学生当成是自己的孩子,关心他们的成长,努力为国家和人民培养出优秀的卫生事业接班人。

与会导师纷纷表示:此致会议收获很大,回去后坚决按照会议精神认真做好指导工作;绝不辜负学校、学生、家长、国家对我们的期望。

本次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培训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图为谭敦勇院长主持导师培训会

图为为新聘导师颁发聘书

图为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肖涛教授做学术报告

图为全体领导嘉宾及全体参会导师合影

上一条:黎奇升一行到医学院进行第二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现场检查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2014级临床医学专业学生赴第一附属医院进行临床教学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