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黎奇升一行到医学院进行第二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现场检查

黎奇升一行到医学院进行第二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现场检查

7月11日,党委委员、副校长黎奇升率学校专家组到学院进行第二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现场检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部主任、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等参加了汇报会。

院长谭敦勇从第一轮整改方案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方面向专家组进行了汇报。随后,专家组认真细致查阅了整改后的试卷、毕业作业、人才培养方案、三纲和毕业方案等评估档案资料。专家组针对资料中的相关问题与学院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讨论与指导。

反馈会现场

7月12日上午黎奇升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实验室现场检查,并对实验室的墙面假期维修、实验室文化建设作了指导。

在意见反馈会上,专家组向学院反馈了考核检查意见,黎奇升用“院里重视、思路清晰、效果明显、问题不少”对第一轮现场检查以来学院开展的一系列整改工作进行了评价。针对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黎奇升对学院提出“再重视、再设计、再整改” 的要求,并就具体的工作安排进行了布置。院长谭敦勇、院党委书记陈正英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黎校长在实验室检查指导工作

上一条:临床二支部“师德师风建设”学习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7年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