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白晋湘一行指导医学院迎新工作

(丁晓岚 张程)9月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白晋湘,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龙先琼到医学院现场指导迎新工作,慰问迎新工作者,看望新生及新生家长。学工部部长周华忠,副部长廖浩随行,医学院党委书记陈正英,副书记王元,副院长沙永红,学工办全体辅导员陪同。

   白晋湘校长表扬了新、老校区医学院的迎新工作,他说医学院新生人数是全校各学院中最多的,迎新现场的秩序却是最好的,能做到这一点,与学院领导的精心统筹、师生的用心服务密不可分。

陈正英感谢校领导对学院的关心与鼓励,汇报了学院的新生录取情况及目前到校情况,介绍了学院2017年新生辅导员、班主任配备情况及迎新工作现况。

白晋湘细心问到新生的宿舍分布、居住条件及存在的问题,并嘱托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时协调解决相关问题。恰逢教师节临近,白晋湘向院领导询问学院教师队伍情况,并与青年教师现场互动,关心教师的经济待遇、科研与自身发展情况。

白晋湘一行在迎新现场看望师生志愿者后,随即来到医学院“仁心”特色成长辅导室进行了长达一个小时的现场座谈。

上一条:2015级医学影像技术班在吉首大学附属黔江医院举行开班典礼 下一条:吉首大学医学院2017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