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黎奇升一行到医学院开展第三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10月13日,副校长黎奇升率专家组进入医学院开展第三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院长谭敦勇、院党委书记陈正英、副院长向志钢、副院长秧茂盛、副书记王元、副院长沙永红及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审核评估汇报会。

谭敦勇从第二阶段检查整改落实情况及工作现状、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下一阶段工作安排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此外还就迎评期间学院汇报材料向专家组征求意见。

听完汇报会,专家组分工检查教学档案。专程前往实验室检查了实验教学情况、文化建设等,与师生进行了座谈。

说明:汇报会现场

汇报会现场

教务处杜建林副处长就下一步课程准备、材料准备、现场准备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黎奇升在讲话中对外医学院审核评估工作整体推进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目前存在的疑问进行了解答。他要求学院做好学风建设月的相关工作,要号召全体教职员工以必胜的信念、昂扬的斗志,铁的纪律迎接专家组的检验。

说明:专家检查实验室

专家检查实验室

上一条:吉首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 下一条:黎奇升到医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