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吉首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

(通讯员:楚婷)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评估,10月17日下午,第一附属医院在医院小礼堂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学,吉首大学教务处处长庹清、医学院院长谭敦勇、教务处副处长杜建林、医学院副院长沙永红、医教办罗家顺老师、科研及研究生办副主任楚婷老师及医院科教科负责人、各科室主任、教学秘书、任课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医院院长周明欢主持。

说明:D:\Documents\Tencent Files\61120134\FileRecv\MobileFile\IMG_0308(20171017-213318).jpg

图为周明欢院长主持会议

教务处处长庹清重点介绍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指导思想、审核评估的范围、审核评估的重点、流程、审核评估专家的考察方法,简要介绍了吉首大学的办学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特色项目等。

说明:D:\Documents\Tencent Files\61120134\FileRecv\MobileFile\IMG_0307(20171017-213307).jpg

图为庹清处长进行评估知识的宣讲

医学院院长谭敦勇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是什么?做什么?怎么做?三个方面进行展开,层层深入,让大家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有了深入认识,并对吉首大学医学院进行了院情介绍,藉此为契机进行“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

说明:D:\Documents\Tencent Files\61120134\FileRecv\MobileFile\IMG_0301.JPG

图为谭敦勇院长做审核评估宣讲

最后,周明欢院长进行了迎评工作布置,希望全院职工以积极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充分的教学准备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上一条:以党风带学风,以评估促教学 下一条:黎奇升一行到医学院开展第三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