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17年度临床医学专硕培养基地教学检查顺利结束

2017年10月,研究生院李长友副院长、培养办主任罗南书老师,医学院谭敦勇院长、秧茂盛副院长、科研及研究生办副主任楚婷老师一行,先后对我校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培养基地吉首大学附属第四医院(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湘潭市第一人民医院、娄底市中心医院、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张家界市人民医院、吉首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湘西自治州人民医院)、湘南学院附属医院等进行教学检查。

查看吉首大学附属第四医院研究生教学管理资料

与湘潭市第一人民医院领导、管理人员、导师及学生座谈

在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查看学生住宿条件

在娄底市中心医院交流研究生培养和管理

在湘南学院附属医院临床技能中心调研学生临床技能学习情况

张家界市人民医院雷明盛副院长汇报学生培养工作

在吉首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交流研究生培养和管理

通过此次教学检查,检查小组成员与各医院领导、科教科管理人员、研究生导师以及研究生们进行了广泛的座谈;同时,查看了研究生教学和管理相关资料,对课程试卷进行了逐一检查,并实地查阅了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情况。开展对基地教学工作的检查,是为了进一步强化对教学过程的管理、检查教学环节落实情况、了解教学效果和教学目标的实现情况,以便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以确保和不断提升我校临床医学专硕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并可为今后的学位点评估打下良好的基础。本次教学检查,给各基地的教学工作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取得了预期的效果,获得了圆满的成功。

上一条:吉首大学师德师风建设座谈会暨工会干部培训会在我院召开 下一条:医学院分党校2017年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