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分党校2017年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胡倩、黄栋)2017年11月1日中午12:30,医学院分党校在大田湾校区2609多功能厅举行了2017年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医学院党委书记陈正英、班主任刘英姿老师及43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本次培训班共6天,除陈正英书记外,培训班还聘请了学校党校校长李景军老师、老同志石维贵老师、苏吉林老师、石维海老师给学员们授课。

简短的开班仪式后,陈正英书记开始上第一讲,主要从党员标准和入党程序、入党动机、党性修养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同时对党的性质、指导思想、纲领、宗旨和任务做了详细的讲解。陈老师还特别强调作为发展对象不能把入党作为一个跳板,一定要先在思想上入党,要树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培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并提醒我们:作为一名医学生,一定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和技能操作,为今后在工作岗位上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奠定基础。

图为开班典礼

李景军老师主要从中国共产党的最终目标和现阶段的任务两个方面进行了阐述。李老师详细说明了“什么是共产主义及其鲜明特征”,结合我国现阶段的任务说明了实现共产主义是一个长期的历史过程,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奋斗目标就是实现共产主义,因此广大党员应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身。接着,他讲述了党现阶段的任务以及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最后,李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十九大的新亮点并号召同学们积极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把理论与实际、理想与现实结合起来,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同时,李老师告诉我们:每个人都要有理想和信仰,并细节化以逐步实现。

图为学员和李景军老师合影

上一条:2017年度临床医学专硕培养基地教学检查顺利结束 下一条:医学院“大医精诚”学术活动周新闻简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