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吉首大学师德师风建设座谈会暨工会干部培训会在我院召开

11月3日下午,吉首大学师德师风建设座谈会暨工会干部培训会在我院召开。大会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肖廷飞主持,校工会副主席吴恒忠以及来至各分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医学院党委书记陈正英、副书记王元、副院长沙永红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首先邀请了医学院党委书记陈正英就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做了经验介绍。陈书记从学院师德师风建设的意义、举措和成就三个方面进行汇报,她指出学院通过提高认识重温师德规范、领会精神践行师德活动、树立榜样弘扬师德师风等措施,提升了师德意识、创社了和谐环境,提高了教研水平、培育了医学人才。

医学院人体解剖学与组织胚胎学系主任黄大元就如何搞好班级建设促进师德师风建设问题进行了专题汇报;

医学院针灸推拿学党支部书记李中正就如何协调党支部师德师风建设与基层党组织建设关系进行了汇报。

随后,与会代表就吉首大学师德师风建设及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工会干部还一行到考察医学院“仁心”特色成长辅导室。

说明: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414712350\FileRecv\IMG_7029.jpg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临床医学专硕论文指导老师研讨会 下一条:2017年度临床医学专硕培养基地教学检查顺利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