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黎奇升一行到江汉大学考察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

本网讯(李继红)2017年12月5至6日,黎奇升副校长率教务处副处长杜建林、医学院副院长秧茂盛、副书记王元、副院长沙永红等有关人员一行9人到江汉大学考察学习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此次考察受到江汉大学副校长李卫东、医学院院长舒细记、医学院党委书记王永平、副书记陈劲松、教务处副处长钟守昌等有关人员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李卫东介绍了江汉大学的基本情况。舒细记介绍了江汉大学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启动以来的整体工作安排与推进、迎评准备、专家组现场考察安排、认证后整改等全过程情况。钟守昌就学校在医学教育组织架构、医学教育研究及教师发展等机构建设、教育信息化建设、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等服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检验进行了交流。

说明:江汉大学调研1-2017-12-5

考察组详细了解了认证工作过程规范、自评材料准备、自评报告撰写、专家组现场考察准备等情况,并就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的有关问题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说明:江汉大学调研2-2017-12-5

上一条:我校附属黔江医院顺利通过三甲复评现场评审 下一条:我院召开首届临床医学研究生毕业及管理人员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