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附属黔江医院顺利通过三甲复评现场评审

本网讯(李继红)12月5日至7日,重庆市卫生计生委对我校附属黔江医院(重庆市黔江中心医院)开展了为期三天的三甲复评工作。

评审专家根据《三级综合医院评审标准实施细则》,按照分组深入到医院相关科室,通过查阅资料、现场察看、追踪检查、人员访谈和数据分析等多种方法,对医院开展现场评审。

说明:评审会现场

评审会现场

7日上午,评审专家组在现场检查通报会上,通报了现场检查情况。评审专家对附属黔江医院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认为医院在管理创新、医疗质量持续改进、药品使用、信息化建设、人才培养等诸多方面亮点纷呈,达到了三级甲等综合医院评审标准要求。

附属黔江医院顺利通过三甲复评现场评审,有利于我校医学教育事业的健康、协调、全面发展,更加有利于我校深化医教协同,为进一步推进医学教育改革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上一条:黎奇升、龙先琼副校长出席医学院“全民健身,释放活力”首届学生工间操比赛现场 下一条:黎奇升一行到江汉大学考察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