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党的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党员”——医学院临床医学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通讯员:李镇圻、杨绮文、张艳丽)2017年12月5日,临床医学第一党支部于医学院“仁心”特色成长辅导室开展了“学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党员”心得体会优秀作品展示的工作布置会议。临床一支部丁晓岚老师、大田湾校区全体党员参会。会议旨在对支部开展的“学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党员”的主题征文优秀作品进行推介。

图为筹备会现场

在此工作布置会召开前期,支部召开了支部大会,邀请院党委书记陈正英老师为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陈书记在十九大召开之后,大力加强支部建设,发动各支部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并要求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并对临床一支部的党务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图为陈正英书记为支部上学习十九大精神党课

随即,临床一支部立即展开了以学习党的十九大为主题的“学党的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党员”征文活动。本次活动受到支部同学的积极响应,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直播视频,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及精神,并撰写心得体会70余份,支部特召开支委会进行作品评选,从中筛选出35份优秀作品,均推送到学校党委宣传部参加学党的十九大系列活动作品评选。

图为支部评选的部分优秀作品

筹备会后,支部党员明确分工,团结协作,在合作中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群策群力,精心准备,充分激发凝聚力和创造力。

图为支部同学书写标语

图为支部同学精心制作宣传展示区相应物品

图为优秀作品在院宣传栏展示

图为同学阅览公告栏优秀作品

真诚的作品总能打动人心,“学党的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党员”心得体会优秀作品的展示,吸引了众多老师同学们的目光,形成了良好的校园影响。临床一支部在不断加强党建工作的规范性建设,不断提升支部同志的思想觉悟,激发支部成员的先进意识、创新意识,保证党员青年模范带头作用、支部的先进性方面一直在不断努力和探索。从本次活动的开展到具体实施到总结归纳,支部的每一位成员都积极参与,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临床医学一支部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会 下一条:“吉首大学第十届医学生临床基本技能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