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医学院组织广大师生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本网讯(李继红) 12月21日中午,医学院在大田湾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讲座由吉首大学党校副校长李景军主讲,医学院党委书记陈正英主持。医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聆听了讲座。

李景军讲座

李景军以《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为题,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精辟解读。他首先回顾了大会的内容及五项议程,然后解读了大会主题,重点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亮点进行了系统的阐释,最后结合我们的实际情况就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关于教育的新论述,包括教育工作的战略地位、总体要求、根本任务、重点工作等进行了解读。

与会的师生表示,李景军的宣讲内容重点突出、脉络清晰,为我们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指明了路径、划出了重点。

学习十九大精神大会现场

连日来,各种形式的学习、研究、传播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活动在校园内悄然展开,学习、研究、传播党的十九大精神,成为医学院“最响亮”主题词,一个“学习、宣传、实践十九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的热潮正在学院蓬勃兴起。

上一条:黎奇升到医学院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党课 下一条:临床医学一支部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