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附属黔江医院第二期师资培训顺利开班

为满足临床医学、医学影像技术等专业的理论教学师资需求,附属黔江医院第二期临床师资培训于2017年12月22日在吉首大学医学院开班。这一期培训班由附属黔江医院科教科长冉华带队,包括医院中层干部及主要业务骨干在内的16人参加了培训。医学院党委书记陈正英、副院长向志钢会见了师资培训班成员。

重视临床师资培训既是国家的政策要求,也是医院提高临床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此次师资培训,首先观摩罗雪梅教授的《外科护理学》理论授课、实验课;然后到针灸推拿教研室考察了教研室建设;最后还就教学方法及技巧、课件制作、教案书写等问题与医学院教师进行了深入探讨。此次培训使医院教师对教学方法有了更好的理解和掌握,对先进教学理念的贯彻和实施,又有了更深层次的体会和提高,为推进医院临床教学提供了积极的指导作用。

附属黔江医院领导一直重视师资队伍建设。按照医院正常教学工作规划,特举办此次培训班,以继续加强医院师资队伍建设,提高临床教师教学能力,满足日常教学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带教,构建层次清晰、衔接紧密、促进优秀人才可持续发展的师资培训体系,全面提高医院教学科研能力、知识创新能力和整体学术水平,建设一支素质优良、富有活力、勇于创新、适应医院发展的师资队伍。

上一条:吉首大学医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 下一条:黎奇升到医学院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