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期末监考动员培训会

1月12日,为进一步加强校风学风建设,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营造文明、严肃、诚信的良好考场氛围,医学院在大田湾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监考动员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向志钢主持,院党委副书记王元及全体监考老师参加了会议。

大会首先是向志钢副院长传达学校教学院长会议精神,他强调考试是教学过程的重要环节,是检验教学的尺子,是促进学风建设、校风建设的重要手段。要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课程设置、教学水平、教材选用、因材施教、考风建设等缺一不可,是一个系统的工程。我院去年狠抓考风考纪,已经取得了初步成效,学生的学习风气、教师的认识都有很大的提升。希望大家认真对待,提醒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有关考试的规定,严格遵守考场纪律。

大会第二项是教务办彭英福老师,从考前、考中、考后三个方面对期末考试监考要求进行了培训。

大会第三项,由院长助理、评估办主任李先辉就如何开展试卷分析进行了相关培训。

大会最后一项,院党委副书记王元学生学风建设提出了要求。她指出学风对学生的成长起着重大的作用,对学校的发展和建设产生着深远的影响。班主任要在考前召开班级会议告诫同学们要端正态度积极应考,坚决杜绝违规违纪行为。希望老师们在期末监考中,一定要遵守考场纪律,要提醒同学们作弊是条高压线,需要师生共同维护、互相监督,希望学生以诚信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考出真实水平,弘扬诚信正义。

上一条:我校赴第一附属医院做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宣讲会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2015级临床医学专业学生赴第一附属医院进行临床学习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