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黎奇升一行到医学院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3月5日,吉首大学副校长黎奇升带领教务处副处长杜建林一行来到医学院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黎奇升提前10分钟来到教学楼2406教室,与2016级临床医学4班的同学一起,听取了学院青年教师马康康的《病原生物学》理论课。

说明:IMG_8586

课后,黎奇升一行来到医学院会议室,听取了医学院党委书记陈正英代表学院班子所做的工作汇报。汇报内容包括2018年寒假工作总结,2018年学院工作计划,教职工及学生到岗情况,开学准备检查落实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学院其他领导就自己所主管的工作做了部分补充说明。

杜建林就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和学院与临床学院合作开展教学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说明:IMG_20180305_092528

黎奇升首先肯定了医学院去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叮嘱学院领导干部,2018年是高等教育的新起点,学院应该思考如何在新起点取得更好成绩。他指出全院师生要提高思想认识,重视作风建设,确实做到廉洁自律。他还就学院开学工作、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与附属医院建设与联动、医教体制改革、护理专业硕士点建设、医教大楼建设、康复治疗学专业举办、基础医学学科点建设、学生帮扶,教学质量体系体系建设等工作给予了具体指导。

上一条:我院联合吉首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开展“学雷锋,践行动”党团员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2018年春季开学教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