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联合吉首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开展“学雷锋,践行动”党团员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本网讯(毛逢清杨璐瑶)3月11日下午,我院联合吉首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开展的“学雷锋,践行动”党团员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校第一附属医院内科楼会议室举行。出席活动的领导有吉首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彭剑涛,吉首大学医学院党委书记陈正英,党委副书记王元,医院门诊护士长万锦屏。参加仪式的还有吉首大学医学院、医院的青年志愿者们。仪式由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黄纯海主持。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陈正英表示“学雷锋,践行动”党团员青年志愿者活动,是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行动,也是广大青年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的具体体现,更是新形势下,党加强和改进群团工作的具体举措。陈正英希望同学们在活动中能够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遵守纪律,服从指挥,充分借助实践平台,认真参加培训,用心体会感悟。

图为陈正英书记讲话

彭剑涛首先向志愿者们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指出了导诊导医的重要性。他希望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参与本次活动,为提高医疗服务、做好两院党团员引领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

说明:IMG_256

图为彭剑涛书记讲话

最后由万锦屏护士长对志愿者们进行导诊导医的理论讲解培训。仪式结束后,志愿者分成小组前往门诊大厅,接受现场指导。

图为志愿者集体合照

据悉,吉首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门诊日均接诊量达三千余人次,为让就诊患者得到便利和温馨的引导,我院志愿者将展开为期二十天的导诊导医志愿服务。

上一条:吉首大学副校长黎奇升指导医学院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黎奇升一行到医学院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