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厅检查我校医学研究中心安全工作

3月22日,以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科研处彭秧锡处长为组长的省教育厅科研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专家组一行莅临我校,对吉首大学医学研究中心进行全面检查,吉首大学科技处傅伟昌处长全程陪同,吉首大学医学院党委书记陈正英、副院长向志钢、秧茂盛陪同检查。

说明:QQ图片20180322173547

在吉首大学医学研究中心,专家组听取了秧茂盛副院长、院长助理医学研究中心副主任李先辉博士关于医学研究中心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并深入到每一个实验室查阅了相关资料。

说明:QQ图片20180322173601

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医学研究中心的安全管理工作,同时对进一步做好医学研究中心安全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党委书记陈正英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完善管理,落实整改措施,全面提升吉首大学医学研究中心这一科研实验室安全管理的各项工作。

说明:QQ图片20180322173516

上一条:美国雅礼协会第一届湘西贾氏奖学金年会在吉首大学隆重举行 下一条:吉首大学副校长黎奇升指导医学院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