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会

(楚婷)2018年4月12日下午3点,医学院召开了临床医学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会。此次会议由研究生院主办、医学院承办,来自各研究生培养基地的医院分管领导、管理人员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谭敦勇主持。

研究生院院长佘佐辰就做好本次评估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本次评估工作的重要性。本次评估工作是保证我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按照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要求,新增硕士学位授权点三年后接受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本次专项评估主要检查参评点研究生培养体系的完备性,包括师资队伍、人才培养、质量保证等,此项评估直接关系到我校现有学位授权点的去留问题。医学院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深刻领会文件精神,认真组织开展评估工作。二要切实制定自我评估的工作流程和日程安排。结合学科特点,成立专项评估工作小组,建立合理的工作流程和日程安排,精确分工、责任明确,保质保量完成本次评估工作。三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切实提高临床医学专业研究生培养质量。要以此次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

我校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硕士授权点于2014年获批,2015年开始招收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现有临床医学专硕研究生113名。会上,医学院副院长秧茂盛对临床医学专业学位专项评估指标及自我评分表进行了解读,科研与研究生办副主任楚婷对临床医学专业学位授权点基本信息简表及有关的教学、管理文件的要求进行了解读。


说明: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61120134\FileRecv\MobileFile\IMG_5216.JPG

上一条:医学院集中学习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下一条:美国雅礼协会第一届湘西贾氏奖学金年会在吉首大学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