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医学院集中学习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丁晓岚)4月11日中午,在医学院党委书记陈正英的带领下,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集中学习了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图为医学院党委集中学习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陈正英分析了视频会议中省纪委驻教育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曹世凯作的《自加压力、争创一流,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保驾护航》工作报告一文,并带领与会成员学习了中共湖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积极履行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向发展”等七个不同地区委员会的交流材料,强化院党委班子成员责任意识,落实从严治党各项要求。

图为陈正英对学院各党支部作具体要求

陈正英要求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在支部内开展学习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相关活动,加强各支部的组织建设,纪律建设,全面深入落实从严治党具体要求。

据悉,近期,医学院各党支部纷纷开展学习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相关活动,将从严治党工作抓到了实处。

图为医学院临床医学一支部集中学习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2018年征兵工作宣讲会 下一条:临床医学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