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大学生创新项目选题及申报书的撰写”讲座成功举办

(通讯员 田将妮、张钰华)2018年4月15日晚19点,为了推进吉首大学大学生研究性学习和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的开展,鼓励和支持大学生积极参与科学研究和科学实践等创新活动,医学院“大学生创新项目选题及申报书的撰写”讲座于大田湾校区预科楼2609举行,活动对象为医学院2016级及2017级全体同学,本次讲座邀请向明钧教授担任主讲老师,医学院副院长向志钢与医学创新工作室指导老师张钰华参加了本次讲座。

图为讲座现场

图为 主持人丁丽娜致开场词

向志钢副院长首先致辞,他强调了本次讲座的目的是为了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大学生创新课题的申报,不断提升同学们的创新实践意识和能力,并预祝本次讲座取得圆满成功。

图为 向志钢副院长讲话

向明钧教授就项目申报选题、项目申请书书写两大板块为同学们进行深入的讲解。强调所选题目要具有实用性、创新性和可行性,题目名称的拟定一定要简明、具体、新颖。同时就申报书的撰写内容进行逐一诠释,强调了注意事项,并为同学们列举了在撰写中存在的常见错误。向明钧对同学们提出希望和要求:“做科研项目要持之以恒,用认真严谨的态度对待,善始善终”。

图为 向明钧教授

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本次讲座圆满结束。相信通过本次讲座的开展,同学们收获多多,也为正在准备创新课题申报的同学提供了建设性的意见。

上一条:复旦大学汪青教授应邀来吉首大学讲学 下一条:我校获第九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华中赛区)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