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分党校2018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开班

(通讯员 赵四俊 王岳锟)5月11日中午,医学院分党校在老校区2609多功能厅举办2018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党课培训开班典礼。

医学院党委书记陈正英教授,在开班典礼上要求大家:一定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要在思想政治、专业知识、业务能力等方面全面发展,在工作、学习、生活中起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

简短的开班仪式后,陈正英书记给学员们上了第一讲党课,从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入手,着重强调了入党的条件、步骤和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希望学员们要拥有正确的入党动机,树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理想信念。

说明:D:\平时\QQ\279402861\Image\C2C\${`64}(LZHCN`AUNZ[9N4HR.jpg

图1为陈书记讲解如何端正入党动机

本次培训班共45名学员,培训班将于5月20日结束,分别聘请了廖胜刚、李景军、石维贵、石维海等老师授课。

说明:D:\平时\QQ\279402861\Image\C2C\Q5$Y1AXF3KXT0K@T]E__DG3.jpg

图2为全体师生合影

上一条:医学院2018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吉首大学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协调会

关闭